趁著剛結束沖繩海外婚禮記憶猶新時趕緊來打這篇文章,

DSC_1248.JPG

今年秋天的颱風特別多,9月開始幾乎是每星期個颱風,

這次也不例外!此次的行程「芙蓉」一路相伴讓原本的計畫有了變化(之後文章會提到)

    故事的一開始先拉回4月中MAX傳了一張海外婚顧公司的名片給我看,當時我說:「唉唷!我們不可能在國外辦婚禮的,傳這名片的用意是…?你有考慮?MAX:「對!而且是慎重考慮!,我整個人都要跳起來了!!婚禮耶!在海外舉辦!那不是遙遠的夢想嗎?我們真的也可以嗎?

    我們鎖定了兩家專辦海外婚禮的婚顧公司,立馬抽出時間前往了解,這邊我就介紹我們最後選定的「ARLUIS」來做介紹。

    因為我和MAX都很喜歡日本所以一開始就鎖定了沖繩!能夠求婚、結婚都在日本感覺超棒的,(是巴不得自己就是日本人那樣XDDD

因為3/5在台灣還有宴客所以沖繩我們只邀請雙方家人參加,一開始我爸媽不贊成我們去海外辦婚禮,特別是我爸爸,我了解他是擔心我在結婚上花費太多!

不過我的個性就是你越是不要我就越要!!(好孩子不可以學),MAX的家人倒是很期待可以出遊,

甚至MAX媽媽告訴我:結婚一輩子就一次,盡量寵愛自己沒關係!!年輕人就是要製造屬於自己的浪漫」。

~這話實在讓我太感動了!連平時木訥的哥哥都幫我去說服我爸媽讓我去沖繩辦婚禮,~我的家人真的對我好好。

    於是我們就決定要到沖繩去辦海外婚禮囉!

    其實辦海外婚禮比想像中的容易且價格也算親切,而且可以享受專心當新娘子,因為細節項目婚顧公司這邊時間到都會提醒新人準備事項,我們就開心倒數婚禮到來就好,最棒的是「ARLUIS」有鏡面試穿服務,我在台灣選好婚紗、飾品、鞋子,他們會在沖繩準備一模一樣的,新人只要負責飛過去即可,就是這點吸引了我,於是我一個登機箱就出發去沖繩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外婚禮-前言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㊎小魚 的頭像
    ㊎小魚

    goldlittlefish㊎小魚

    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