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籌備台灣婚禮的同時我們也在準備著沖繩婚禮

我想女孩兒最期待的就是挑選婚紗了!!

Arluis挑選婚紗會用Ipad先讓新人們看婚紗圖片

記下編號後再拿出來給新娘試,

試禮服以六件為限

Arluis 的婚紗比一般婚紗店的輕許多而且背後都是綁帶設計

綁帶設計也是能鏡面試穿的原因之一,在台灣量好尺寸到現場即使要調整也OK!

在試禮服的過程中也逐漸了解到自己喜歡的樣式

我喜歡「蝴蝶結」、「 shining 」還有「長拖擺」

還有很重要得一點是「氣質」

接下來就來看看試穿的照片分享吧


首先第一套是「層層裙擺」

1 (3).JPG

裙擺的堆疊看起來更有份量,上身的設計也很典雅

這套感覺比較活潑

1 (4).JPG

堆疊的裙身一直延伸至拖尾

第二套是「李毓芬款」

1 (5).JPG

這是當時 Dream Girls 代言李毓芬穿的那一套

這套明顯比上一套華麗許多

1 (6).JPG

背面有我喜歡的蝴蝶結

1 (7).JPG

拖尾下擺有蕾絲更顯優雅

第三套是「Disney  Princess  白紗款」

1 (8).JPG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因為這一套群身部分布滿了閃亮亮的小亮片,不動也閃

我好喜歡這一套呀!!

MAX還錄了我轉圈圈的畫面

可以想像如果陽光打在這白紗上一定很美,閃閃動人的!!!

好喜歡還錄了兩段

從影片中也可以感受到Arluis家婚紗很輕盈吧!

第四套「花朵兒」

1 (9).JPG

上身佈滿小花,腰部有一朵花兒點綴

1 (10).JPG

背後也有綁帶的蝴蝶結

這一套氣質感十足

第五套「桃心領蕾絲款」

1 (12).JPG

這一套的重點在上身是桃心領的設計

Arluis的款式大部分都是平口

這一套是我試的六套中唯一的桃心領

1 (13).JPG

下擺的蕾絲看起來感覺相當優雅又有氣勢

這時MAX也開始試Arluis的西裝

1 (14).JPG

試西裝Arluis也很貼心地準備假襯衫

1 (15).JPG

1 (16).JPG

穿上西裝和婚紗合照更有結婚的FU了

第六套是新款「氣質花朵緞帶」款

1.JPG

這一套的感覺和前五套又不太一樣

個人認為它是最有氣質的

在沖繩婚禮的賓客是雙方家人主要都是長輩我覺得相當適合

1 (2).JPG

緞帶是很優雅的淺粉紅色,成為了整套白紗的亮點

1 (1).JPG

一直覺得拿著捧花很有待嫁新娘的FU

雖然Arluis的婚紗本身拖擺不長

不過配上長頭紗也能增加婚紗長度

1 (17).JPG

1 (18).JPG

最後這一套就是我們在沖繩婚禮上要穿的白紗囉!!

不過喜歡與眾不同的我,特地去後車站找了Tiffany藍的緞帶還在淘寶網買了同色系的領結

和MAX配成完美的一對

S__67665922.jpg

緞帶和領結是不是完全呈現亮點呢?

我個人非常喜歡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㊎小魚 的頭像
    ㊎小魚

    goldlittlefish㊎小魚

    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