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福岡被求婚回台後緊鑼密鼓地展開婚事籌備,

合日子、場地挑選、婚紗公司、鑽戒、婚戒我們是同步進行的,

(個人覺得不可思議;完全是把一天當作好幾天在用)

這篇就讓我來分享婚紗公司挑選的部分吧!為什麼我會選擇綿谷呢?

因為MAX在台灣的時間不多,時間非常的緊,我就網路搜尋離家近的婚紗公司

在google上搜尋 「內湖 婚紗」第一個跳出來的就是『綿谷結婚式』

先在綿谷的官網了解價位及內容後覺得蠻符合心中想要的,於是二話不說立馬電話預約前往了解包套內容,

早在朋友籌備婚事時就聽朋友分享了一些關於婚紗公司挑選的"眉角"

所以我很了解自己有選擇障礙,如果因為加照片要另外花錢,總金額一定非常可觀,

因為平時出遊我是毫不手軟的相機快門拼命按,就算拍失敗也不會刪掉的那種

我覺得那都是生命中值得記下的重要小事,對我而言最害怕的事大概就是照片消失了

電腦可以壞但照片不可以消失!!!!!

所以我一定要電子檔全拿!

加上我對於「這是新款」、「你是第一個穿上它的人」腦波超弱

如果因為必須加價才能穿上心中喜歡的婚紗那我一定是散盡家財

所以禮服全區可選不加價很重要!!

最後我實在不會殺價所以價格透明很重要!!

綿谷完全符合我的需求

記得第一次去綿谷時從外觀就覺得跟一般婚紗店很不一樣,不仔細看會以為這是一家咖啡廳

(請繼續看下去喔!下面分享了許多照片↓)


幫我們介紹包套的Mango,她超親切的!

我是非常重視服務和第一次接觸的人,和Mango接觸我馬上覺得可以和Mango成為好朋友

在討論過程我得知原來聽包套是沒有試穿婚紗的

我整個人失魂落魄,Mango發現我的失落時安慰我,並去確認了一下試衣間有沒有空位

很幸運的是當晚挑禮服的客人比預定時間早挑選完(太幸運了~)

 

瞬間從地獄上了天堂的感覺

不過剩下的時間只能讓我試一件禮服

我跟Mango說那我要試白紗而且我要超長超長超長拖擺的那種

Mango拿了三件不同風格的白紗讓我選擇

1.JPG

在我挑白紗的同時MAX去禮服區晃了一下,剛好看上一件心中Cinderella樣子的禮服

雖然打這篇文章距離去綿谷聽包套已經9個月但我還記得當時的心情

在綿谷穿上生平第一次的白紗MAX看到的神情

1 (2).JPG

試衣間的簾子一拉開時間彷彿暫停了,我和MAX對看著,淚在我們倆眼眶中(我有忍住)

Mango開玩笑地說:那我先到旁邊不打擾你們了XDDDD

當下應該要錄影的(大喊!!)

Mango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還拿了捧花給我拍照!

完全過足了癮

1 (1).JPG

在白紗上能加上不同配件營造不同的感覺

1 (3).JPG

或是卡肩小背心

1 (12).JPG

這個卡肩背心我很喜歡

1 (8).JPG

1 (6).JPG

MAX比較喜歡這個華麗的披飾

1 (4).JPG

1 (5).JPG

心滿意足的試完白紗想說就結束了!

Mango說:還有一點點時間,剛才你們有看到一件像Cinderella的禮服我也拿過來讓妳試試!!!!(雀躍)

1 (16).JPG

1 (17).JPG

背後是小拖擺

1 (11).JPG

要不是背景在試衣間這張根本就是婚紗照了呀!

平時拍照MAX笑容都很僵硬的這張好自然

那時我還真的以為Mango是綿谷的攝影師

回家就把這張設為桌面了

1 (15).JPG

1 (13).JPG

1 (14).JPG

雖然是小拖擺,但澎裙也很有氣勢

就這樣,試兩套禮服我們拍了將近100多張的照片

完全滿足我女孩穿婚紗的心願

現在已經拍完婚紗照也挑選完宴客服,我很開心我當初選擇了綿谷

也謝謝綿谷為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留下美美的紀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㊎小魚 的頭像
    ㊎小魚

    goldlittlefish㊎小魚

    ㊎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